[NEW] 紫高麗芽菜苗培育紀錄 #紫高麗菜種子

有機綠豆芽、有機豌豆苗、有機青花椰苗、有機紫高麗菜苗、全自動有機芽菜培育機、有機芽菜培育箱、有機芽菜水耕盤

圖:芽菜培育箱/水耕盤/紫高麗菜苗

有機芽菜 有機紫高麗菜芽菜苗 有機芽菜箱 有機芽菜水耕盤 有機芽菜機

圖:紫高麗芽菜苗/紫高麗種子

紫高麗,紫色高麗菜,紫色甘藍菜,紫高麗營養,紫高麗菜營養,紫甘藍菜變色,紫莖結球甘藍,紫包心菜,紫捲心菜,紫甘藍菜

(圖:紫色高麗菜的嫩芽 / 紫色高麗菜苗 / 芽菜-紫色高麗菜 / 芽菜培育箱)


實現小家庭居家環保培育芽菜的夢想,Yes! 太平洋農藝做到了!!

人生,充滿等待,在生活之中,等待隨處可尋。你在等待,證明芽菜活著,也證明你的存在,以下為紫高麗芽菜苗培育紀錄。

步驟一:先將紫高麗菜種子浸泡於水中(浸種時間, 可查閱紫高麗菜種子包裝上標貼)

步驟二:將已泡過水的紫高麗菜種子平鋪於小孔培育網上(如圖示)

步驟三:紫高麗菜芽苗_類溫室培育(如圖示)

步驟四:接下來幾天, 就每天澆水1-2次, 使培育箱內保有微濕的水氣(如圖示)

一項受益終身的生活方式,居家室內自耕芽苗菜,生活從這裡開始,養生樂活種芽菜。

詳閱網址: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pic/cabbage-2017.htm 

【網路搜尋:太平洋芽菜】

★【芽菜培育箱】
: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product.htm  
★【芽菜苗培育DIY】: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pic.htm  
★【芽菜苗食譜分享】: http://tpyoa.pixnet.net/blog 


原圖文出處 :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978.htm

★營養學國際權 [威德國道爾孟大學-麥克布朗] 的營養生理研究指出:人類每日所需蛋白質,如果是動物蛋白質一般需要60公克,植物蛋白則需要30公克,而取自發芽過程中之活性植物蛋白只需要15公克就足夠了


紫高麗菜種子  關於太平洋紫高麗種子:嚴選進口義大利活鮮紫高麗種子、台灣分裝線上採購

  紫高麗苗為紫紅色的芽菜,口感清爽,富含膳食纖維、葡萄糖、離氨酸、氨基酸、維他命A 維他命C、維生素B群、K1、U...等等,是精力湯的好食材。
有機紫高麗芽菜苗....關於居家DIY培育紫高麗苗:是一種完全零污染可居家DIY生產,且不占空間的耕作方式,而市售的芽 苗菜因品質與外觀要求,會加入林林總總可能致癌的添加劑(如: 漂白劑等),也會因包裝運輸與儲存的不慎而感染食材,吃多了致癌物與受感染的食材會累積進而傷害人體。

菜籃省錢大作戰紫高麗苗市價100g/$130,自己培育的紫高麗苗成本$15/100g 

全自動芽菜機 可無限疊層有機芽菜培育箱 水耕盤


  自己居家DIY培育芽菜苗其實很簡單,太平洋OP-5N免電力全自動芽菜機,居家自耕,自給自足,不需祖傳的一畝田,一個小小角落,實現大大心願,太平洋農藝~ 實現您生活的好朋友 。


 芽菜自己在家簡單種, 無毒自己來把關 

全館消費滿NT$1000宅配到府免運費(限台、澎、金、馬)  

實現小家庭居家環保居家自耕芽苗菜的夢想!! Yes!  太平洋農藝 做到了!!

市售的芽菜可能會在培育過程添加生長激素、增白劑、增粗劑與除根劑等致癌物質,您吃得安心嗎?

感恩您的歡迎分享健康、樂活、養生、環保、節約。

★各種芽菜苗居家DIY培育記錄:http://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pic.htm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免農藥、免施肥、免殺蟲劑、免培養液、完全零污染。
★芽菜相關知識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pyoa
★太平洋芽菜官網:http://www.kainet.twmail.net

 自己培育出的無毒豆芽菜苗,清潔、衛生、 安全最可靠 ,可以放心生吃吃自然吃健康  

OP-5N 免電力全自動芽菜機 可無限疊層有機芽菜培育箱

 嚴選當季活鮮頂級生機芽菜種子 ,高發芽率保證)

亞麻仁籽 豌豆 葫蘆巴 苜蓿 綠花椰種子 / 青花菜種子 / 西蘭花種子 小麥 / 貓草種子

更多:太平洋嚴選高發率~頂級活鮮芽菜種子

綠花椰/紫高麗/苜蓿/葫蘆巴/葵花/紅豆/綠豆/黑豆/黃豆/米豆/小麥/豌豆/蕎麥/葉用蘿蔔/紫莖蘿蔔/空心菜/扁豆/亞麻/芝麻/貓草種子 

每批種子均經進口化驗無農藥殘留 ,嚴選原生種非人工基因改造種子,搶鮮上市

 水氣耕、水耕、土耕、煮食均可 

網路訂購

免電免土免紙免布免海綿免化肥免農藥免培養液環保材質完全零污染

 播種的期待,收割的喜悅 ,分享的感動,品嚐自己親手栽種的美味豆芽菜與蔬菜苗 

http://www.kainet.twmail.net/  (太平洋農藝)

太平洋農藝‧版權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專業銷售:芽菜培育箱‧水耕盤‧太平洋頂級活鮮芽菜種子

 #紫高麗菜種子|太平洋芽菜種子
https://www.kainet.twmail.net/0986899430/978.html
將紫高麗菜種子栽種育苗成芽苗菜食用,是一種僅利用水氣耕作的種植方式..

 #微型蔬菜 #綠拿鐵 #迷你蔬菜 #芽菜種子

  紫高麗菜苗,紫高麗菜種子,紫高麗菜芽苗,紫高麗,紫高麗,紫高麗菜芽,紫高麗苗,紫高麗芽,紫高麗菜籽,紫高麗芽菜,紫高麗菜,紫色高麗菜,紫色高麗菜芽,紫色高麗菜苗,紫高麗菜嫩芽,紫高麗菜嫩苗,紫甘藍菜,紫色甘藍菜,紫甘藍菜芽,紫甘藍菜苗,紫高麗種子,紫高麗營養,紫高麗菜營養,紫甘藍菜變色,紫莖結球甘藍,紫包心菜,紫捲心菜,紫玻璃菜,紫甘藍菜,紅高麗芽,紅高麗苗,紅高麗,紅高麗菜,炒紫高麗菜,紫甘藍汁,紫椰菜好處,紫椰菜英文,紫甘藍沙拉,紫甘藍變色,紫甘藍生吃,紫甘藍種植,紫甘藍食譜,紫甘藍英文

 

arrow
arrow

    太平洋芽菜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